Judy

书店病人。

真的喜欢过你,那个时候的你


回头看来,我真的喜欢过你,深深的,深深的,如同大海般深不可测。你在我身边,哪怕是你走丢了,我也能一下在人海中找到你,有一股力量让我能在无措中感到心安。你不在我身边,但我知道你会在某一个地方一直陪伴我,保全我的真诚,体会我的生活方式。

有时候真觉得你是魔术师,给我表演一场魔术,与其说是我选择你,不如说是你早已替我作出了选择。当初我倔强得不得了,后来才懂得你的用心良苦。

如今你早已偏离我的人生轨迹,所谓的魔术表演也不过是我头脑深层的潜意识在游戏。你的名字在我人生里出现了一下下,我却总是需要回头看以获得一定程度上的满足。

想到这里真想哭,不知道是在难过失去你,还是悲伤自己那么年轻却依靠回忆才能获得满足。

如果没有你,我的人生又如何圆满。事实上,我真的没有你,所以,圆满与否又有什么关系,有点遗憾才会清醒地活着吧。

我自欺欺人地自语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