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书店病人。

她说四月是最残忍的一个月,而我在月中看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。在四月中的谎言,通通都得到了体谅和解脱。以至于有种错觉四月的春天很美,很适合远行喝酒以及谈爱。一切都是温柔无比,像爱人温热的肌肤。

五月立夏,传统节气上的夏日真正要来了。天气更加燥热,时常热得周身粘糊。夏日有什么好玩呢,以前无比喜欢夏天,被问及最喜欢哪个季节,夏天是唯一的答案。现在反而不会回答这些简单而抽象的问题了。

突然记起可以去游泳,大概还是不会游。但能确定的是,在水中能够专心致志,我只有我自己。

还可以在洗完澡不穿bra的凉快夜晚,开着小小电风扇,一口一口地挖一个冰凉的大西瓜,闲来还能翻上几页书。

其实幻象过很多次了,最想的是在其他人都睡下的寂静夜里,把落地窗帘拉上,跳一支孤独而又热情的探戈。让人落泪的舞蹈。而阿根廷呢,到底是在为谁哭泣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