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书店病人。

Day06 也许我什么都不是


你是我多次想哭最后又忍着的眼泪。

你是我想要放弃又不舍得的手工品。

你是我眼里的一片海。兜兜转转,我只想化作河床默默坚守。

你是我手指里的一根刺,平时不痒不痛,可稍微一用力,不禁倒吸了口气。

你是我醉酒后的叹息,所有凝结的空气,滚翻的回忆,都不及一个叹息来得真实。

你是我脖子上佩戴的绿松石,融入了我的身体。

你是我的海岛,就像斯里兰卡是印度洋的一滴泪。

你是我的梦想,我竭尽全力习得经验渴望得到与你的共鸣。

可我又是你的什么。
我不知道。
也许什么都不是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