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书店病人。


20160516

孤独 / 焦虑 / 朝九晚五
以上三个词符合了现代都市人的特征。

我把这三个词逆向排列了一次
朝九晚五 / 焦虑 / 孤独

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固定,无趣,没有过多的挑战性,导致了焦虑感的产生。想要继续往上爬,得到更多。焦虑感和得到更多如此循环反复。

得到了并不一定表示过得更好。拥有了一定基础就有更多的渴望,比如说渴望爱情,渴望家庭,渴望回到从前,渴望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渴望的心是如此强烈,于是开始寻找猎物。

未果。

生活在很多时候就像一双无形的手,如同命运一样,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把你揉成了一团,强制随便地投进某个玻璃瓶里,用塞子塞住。你把空间填满,却填不了无尽的孤独。

最后才会有点头绪,开始明白,在现代社会里,我们都是狩猎者,而回忆是我们能够掌握的猎物。可我们却都是命运的猎物。

/ 分割线 /

今天大风,有点冷。但没有吹起我的裙子。

起来后依旧头晕,在路上走动还模拟了晕倒前的情景。

希望能够身体健康,不要晕倒在厕所。

/ 分割线 /

谢谢你
不用担心
我爱你

图片的杂志是《不。艺术》,小众,却很喜欢。想要偷偷把它藏起来不让别人窥视,又想把它分享出去。大概这是最矛盾的喜欢,跟更大多数人喜欢某个作家,某本书,某个明星的感受一样。

外面出太阳了,太阳底下并无新鲜事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