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书店病人。

#车展上的男孩


我很久前就很喜欢去博物馆,哪怕我对历史不了解,对展览的物品没有过多的认识。但是从古老的痕迹里,能感受到穿过时间留下来的感情。长久的事物都带着粗糙的气息,但当中的情感却是长久而平稳。

如今我喜欢各式的展览,更喜欢观察参观展览的人。

小时候总会被爸爸妈妈带去不大感兴趣的场合,一脸的郁闷,而且玩具对于我来说也没有过多的吸引力。我活在我的世界里。

大概车展上的男孩为了玩具才进入场内的吧。我不知道他对展出的各款汽车是否有兴趣。希望他有。开车就像经历人生,但最大的区别是,我能掌握车速,却不能控制人生。这是多么遗憾又多么奇妙。

爸妈也会满足我的欲望啊,带我想去的地方。今天还跟朋友讲到母亲节快到了,该送些什么。他说送康乃馨也好,最重要的是心意,还有多花些时间陪陪妈妈。

小时候他们陪伴我们,长大后,我们却暂时地遗忘了他们的作伴,沉浸在自身的欢愉中。

短暂的欢愉有什么用呢,我要的从来都是长久的平静。

没有幸福,只有平静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