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

书店病人。

#七月杭州


他在闹脾气,就坐在那里,等大人们来哄。就像我小时候那样。

现在呀,角色互换,是我哄小孩。没有耐心了,索性就跟小孩一起坐着,他闹他的情绪,我发我的呆。

人们对熟悉的人和物总会充满了感动,特别是在陌生的地方。

而在旅途中,我偏爱未知的事物,危险,富有挑战性又有无限的可能性。

小孩一家都是广东人呀。可熟悉的口音并没有让我感到亲切,反而是厌倦,怎么旅行的地方到处都是广东人呢。

就像几年前在上海呆了半个月回来,在广州机场落地,听到粤语感到十分神奇,甚至觉得那不是我的语言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0 )

© Judy | Powered by LOFTER